18楼

网红轩轩子🐠和他的狼崽男票🐺(17)

网红轩轩子🐠和他的狼崽男票🐺

       

 主文轩  微翔霖祺鑫

        

   *小甜饼/设全归我

*禁🚫上身/文笔渣

        

*私设背景:txl很常见也可结婚。

富二代文     * 网红 轩

富二代严     * 网红 贺

影帝马        * 男团主舞丁

        

        •OOC•甜

        

        自小宋老师的赌气视频之后,我们的小宋老师又又又又不更新了,这次不仅dy不更新了甚至连wb和小红薯都没有动静了,终于在大家准备宣布小宋老师又一次的销声匿迹的时候,刘耀文他开直播了。

   [是我看错了吗?文哥是你吗?]

   [是吧,是吧!应该是正主。]

        “额,各位不至于吧!”刘耀文看着弹幕都在问是不是他的问题,“如假包换的刘耀文好吧!”

     [艹艹,真的是刘耀文,真的是他哎!]

     [不至于吧?刘耀文摸着你的良心说一下呗!]

     [你不要说发视频了,自拍都没有过几次好吗]

           “好吧好吧,我那是太忙了好吧,而且我还要陪我家小宝贝,没得时间嘞嘛!”刘耀文狡辩狡辩着就说起了家乡话。

     [OK,好吧,看在你直播的份上算了!]

     [虽然但是我觉得文哥直播是有目的的。]

     [我也觉得,直接说吧,因为什么?]

     [不,我不相信,文哥就是想直播了!]

      [有种不太妙的感觉!]    

         “好,我发现人们当中还是有聪明人的,我确实是有目的,但是绝对是利己不损人的好吧!”刘耀文这人能处,有目的他是真说啊!

      [损我们利你!]

      [直说吧,文哥我觉得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

      [我不想做聪明人]

          “好的,那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好吧,现在我们去找宋亚轩,真的,宋亚轩最近太过分了,天天打游戏,都不吃饭了,要不是知道对面是谁我觉得锤他。”刘耀文越说越生气。

   [所以,文哥是吃醋了,觉得轩轩不陪他了。]

   [楼上总结的非常对!我认同]

   [认同+1]

   [认同+10086]

   [所以我想知道到底是谁在陪轩轩打游戏?]

        “宋亚轩儿,刚刚怎么说的,半个小时,超时了!”刘耀文还没下去就喊出来了。“哎呀,没有没有没有!”宋亚轩坐在地上耍赖皮。刘耀文设置了后置镜头,“宋亚轩儿,提醒一下啊,我在直播哦,你耍赖的样子所有人都知道了。”

 [文哥好坏啊,怎么可以曝光轩轩耍赖的样子!]

 [虽然但是,我好喜欢啊!] 

[啊啊啊,耍赖的轩轩好可爱啊!]

 [偷孩子的心再一次跳动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不要,你把镜头转过去,不要拍我。”宋亚轩一听刘耀文在直播,立刻从地上起来然后趴到沙发上用抱枕挡住自己。刘耀文走到宋亚轩旁边把手机架在桌子上,然后把宋亚轩从沙发上抱起来放到自己腿上,“不拍你别人怎么知道轩轩喜欢耍赖呐?”宋亚轩把脸埋在刘耀文怀里,不出来也不出声。

 [这冰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是我不配了,怎么可以这样,狗粮不要钱吗?]

  [现在狗粮也很贵的好吗?不要乱撒!]

        刘耀文把宋亚轩从怀里剥出来,然后在脸上亲了一下,“这几天是不是玩游戏太多了,眼睛疼吗?自己洗脸的时候照没照镜子,眼睛红的像只兔子似的,嗯?”  “没有,不疼的,我就在玩亿会会可以吗?”宋亚轩坐在刘耀文怀里,一只手紧紧的抓着刘耀文胸前的衣服,一只手比了一个一在脸前。

        刘耀文握住宋亚轩那只手握在手里,“不可以,你不觉得你最近游戏时间是不是太长了吗?”宋亚轩摇摇头,“不觉得。” “宋亚轩!”  “你看你看,果然他们说的对,男人得到了就不珍惜,还没结婚呢你就开始凶我了,以后结婚了谁知道又会怎么样了!”

       刘耀文在握着的那只宋亚轩的手上亲了亲,“哪有凶你啊!你摸着良心想想好吗?我有凶你吗?”宋亚轩想都没想就点了点头,“你就凶我了,你之前都是叫我小宝贝的,再不济也是轩轩芽芽,你刚刚竟然喊我名字!而且还那么大声,就是凶我了。”

         刘耀文都被气笑了,“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好吧,那教你说这些话的他们是谁?贺峻霖丁程鑫还是敖子逸?”宋亚轩撇了撇嘴,“哼,就不告诉你。” “那看来就是贺峻霖和丁程鑫了!我跟你说宋亚轩从现在开始你每天只能打2个小时的游戏了,谁来说都不行。”说着就把宋亚轩放到了沙发上拿着宋亚轩的手机上楼去。

  [天啊?怎么回事?文哥不会真的生气了吧!]

  [应该不会吧!还没见过文哥跟轩轩生气呐!]

  [不过刘耀文真的行,直播不看弹幕。]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上楼以后就从沙发上下来坐到地上看直播间弹幕说什么。“放心吧,文哥才不会生气呐,不过不看弹幕倒是真的。”

     [轩轩为什么开始沉迷游戏了呐?]

     [轩轩在玩什么游戏啊?]

      [轩轩玩游戏厉害吗?]

      [轩轩在跟谁玩游戏啊?]

        “大家慢点刷啦,我在玩王者荣耀,跟三爷他们啊,还有贝贝,霖霖和丁哥,不过丁哥太忙了玩的时间不多,贝贝也只是偶尔。我玩游戏还行吧,反正不是很菜!但是三爷玩游戏是真的厉害,跟三爷玩游戏就是一整个被带飞啊,就很爽啊!”

      [我是真的没想到啊!]

      [我也想体验游戏被带飞的感觉!]

       [我也想和轩轩一起玩游戏]

       [三爷也在直播了,连麦吗?]

        “三爷在直播吗?明明几分钟前还在打游戏,他怎么可以一心二用,连麦我要谴责一下他这种行为。”说着就连麦了三爷。

        “苞谷先生,你怎么可以这样呐?”敖子逸一脸懵的看着宋亚轩演。“额,我怎么了?”宋亚轩擦了擦他那皇帝的眼泪,“你刚刚还在跟我打游戏,为什么又偷偷的开直播,是我和霖霖陪你还不够吗?”敖子逸及时打断了宋亚轩接下来的话,“不是,你这话越说越不对劲,我怎么觉得你在说我是渣男呐?”宋亚轩笑的一脸人畜无害的,“对啊。我就是这个意思。”

   [大家最近都是演技派啊!]

    [轩轩的笑真的很无害!]

    [用最天真的脸说最危险的话。]

      “不要胡说啊,我心里只有我家贝贝一个。我只爱贝贝,其他的妖魔鬼怪退退退”敖子逸瞬间就慌了,话都有点说不利索。

      [他慌了他慌了]

      [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开玩笑嘛,不过三爷我现在好可怜哦,我好像是那个可怜虫,文哥他把我手机拿走了,我不可以打游戏了,这就算了,他还凶我!啊啊啊,你要帮我讨回公道啊!”宋亚轩皱巴着脸可怜兮兮的跟敖子逸告状。

     [天哪,轩轩还是小朋友啊,找大人告状!]

      [告状精轩轩!]

        “什么?他怎么敢的啊,竟然凶你,花生不要怕,给他凶回去!”  “三爷你好不靠谱啊,贝贝在吗?我想跟贝贝说话!”

        [敖子逸一开口,就知道不靠谱]

        [我以为三爷能说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话,果然不靠谱啊!]

        “贝贝在啊,他在我对面看书。”敖子逸刚回答完就觉得不对,“哎,不对啊,最近贝贝的时间都是我的,你不应该求求我把贝贝借给你吗?”

  [三爷有点狂啊!] 

  [好欠啊,成欠了!]   

        宋亚轩仔细想了想,觉得可能以后还需要他带自己打游戏还是给他一个面子比较好,于是双手合十,“拜托拜托啊,苞谷先生,把贝贝借我一会嘛?就一会会!”说着还眨巴着他的大眼睛。

  [艹艹,就这个小眼神这个小语气,我受不了了] 

   [我终于懂的刘文的痛苦了,简直无法拒绝他啊]

   [快答应他吧!遭不住了啊!]   

        敖子逸瞬间觉得遭不住啊,“好了,好了,实在是遭不住啊,借你一会吧!”  “我是个物件吗?要用借这个词!”  李天泽没有出镜但是声音刚好可以听到。敖子逸赶忙摆摆手,“没有,怎么会呐,你可是宝贝啊,当然要借了,不然有点什么意外的我找谁陪去啊,是吧!”

      [哇哇哦!原来三爷也是耙耳朵啊!]

      [三爷这求生欲真的绝!真会说话。]

      [不得不说,贝贝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可别,我受不了你说这种话,起来吧,我要跟轩轩聊会,一边打你游戏去。”李天泽直接把敖子逸赶到了一边自己坐到了敖子逸的位置,“轩轩。”

  [哦吼吼吼吼吼,贝贝的家庭地位好厉害哦!]

  [再外边你在是爷回家以后你也什么都不是。]

  [好爱贝贝!]

        “啊啊啊,贝贝我好想你啊,我们都好久没见了。”宋亚轩看到李天泽有点激动,像是开水壶。“那是因为小区封了啊,我们都要在家里隔离啊。”  “我想跟你们一起出去玩,我不想再家呆着了。” 宋亚轩有点泄气了。

        “哎呀,前几天不知道是谁啊,我们在打视频电话的时候窝在刘耀文怀里不出来,还说什么待在家里挺好的,有刘耀文陪他。现在就腻了?”敖子逸坐在李天泽旁边忽然插了一嘴。

     [哇哦,大爆料啊!]

     [这种爆料可不可以多来一点。]

     [原来轩轩是如此的粘人啊!]

     [忽然就可以想象到轩轩和刘文的在家日常了]

        宋亚轩有点急了,“哪有,我没有,不是我。”否认三连,“三爷你不要乱说,我可没有腻,只不过是想出去透透气而已,天天窝在家里我怕解封了我眼睛就要瞎了。”

     [轩轩脸都红了,耳朵也红了。]

     [这就他们是至少说的红烧馒头吧!]

      [否认三连,最后否认的是他没有腻!所以轩轩的意思是他还想跟刘文一起腻歪在家里。]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我也想跟你们一起出去玩,可惜现在不可以,再等等吧,不过这疫情严重了,你和刘文什么时候结婚啊?”李天泽把敖子逸推到一边,然后安抚了一下宋亚轩。

      [对啊,文哥和轩轩什么时候结婚啊?]

       [因为疫情推迟了婚礼]

       [我也想参加他们的婚礼!!]

        “啊,这个我也不知道啊,这些都是文哥跟爸爸妈妈们商量的,我不知道哎!不过我们已经领完证了!”宋亚轩越说越激动。甚至要有站起来的举动。

   “好好好,我知道了,不过你们什么时候去领的证啊,一点消息都没有呐?满的好深啊!”

  “完蛋了,我好像说漏嘴了!”  

  “怎么了,不能说的嘛?”    

  “啊,不是的,就是前一段时间说要瞒着大家然后等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在跟你们说这件事的。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可是现在被我说漏嘴了!”

    [领证了?什么时候的事啊?]

     [大漏勺轩轩!]

     [惊喜提前看!]

  “那你爸妈他们知道吗?还有你哥。”

  “不知道啊,就是偷偷摸摸的去,除了哪里的工作人员其他人都不知道的。”

 “有胆量!贺儿一会肯定会演一场。说实在的,我觉得一个疫情让大家都变成了演技派。”

       [偷偷摸摸,你们在玩什么情趣啊?]

       [所以以后不可以在叫小情侣了,他们现在可是持证上岗哦!]

        [演技派的诞生。]

        “对了,你等会,既然大家都知道了,我就给你们看一眼结婚证吧!”说着宋亚轩就起身离开了镜头前。

        “文哥,文哥。”  宋亚轩一边叫着刘耀文,一边往书房走去,刘耀文回了他一声,“怎么了。”宋亚轩快步走了上去,“我在找结婚证。我刚刚不小心说漏嘴了,然后就想给大家看看,可以吗?”刘耀文点了点头,找出结婚证跟着宋亚轩一起下去,“走吧,小漏勺跟你一起去。”宋亚轩撇着嘴巴反驳刘耀文,“才不是,我又不是故意的。”刘耀文在他脑袋上揉了揉,“好好好,不是。”

        在出现在镜头的时候就是两个人了,刘耀文坐在沙发上,宋亚轩则靠着刘耀文的腿坐在地上。刘耀文把结婚证递给宋亚轩,宋亚轩则结过结婚证然后在镜头前全方位展示。

   [好的好的,看到了,不至于360°C展示]     

   [我看出来了,他就是在显摆]  

    [如果真的想给我们看,可不可以给我们看照片啊,不用给我们看外皮的。]   

        “轩轩,你其实可以打开的,我对结婚证的外皮并不感兴趣,我对你们的照片更感兴趣。”李天泽看了看弹幕,开口道。宋亚轩看了一眼手里的结婚证,“啊,好的。”说着宋亚轩就打开了结婚证,不得不说两个帅哥拍出来的结婚照是真的很不错。

        [贝贝好懂我啊!]

        [贝贝就是我的互联网嘴替!]

        [这照片我爱了啊!]

        [好配啊!配了我一脸好吧!]

        “哇塞,真的好看啊,轩轩宋不崩,小漂亮,这生图直出啊!这一点美颜都没有都可以拍成这样的太帅了,好般配啊你们!”李天泽这夸人的技术真的得给个五星好评啊!

        [贝贝,我的互联网嘴替!]

        [贝贝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完了啊,可不可以把嘴借给我吗?]

        宋亚轩看着手机上的弹幕又听到了李天泽的话脸瞬间就红了,把手里的结婚证仔细放到桌子上以后就用手把脸挡上然后扑到了刘耀文腿上趴着不抬头了,从镜头里只能看到宋亚轩的耳朵还有侧颈都是红红的。

      [红烧轩轩+1]

      [轩轩好爱害羞啊!]

        刘耀文揉了揉宋亚轩的头发,“谢谢夸奖啊,天泽。不过这话还是私底下说吧,轩轩太爱害羞了,人多他不好意思。”说完就把他抱起来让他坐在自己腿上,宋亚轩趴在刘耀文肩膀上,不说话。刘耀文在他背上拍了拍,“乖啊,先起来,在直播啊!”宋亚轩摇了摇头,“不要。”刘耀文正准备把宋亚轩放下去,宋亚轩就讨好似的用头毛蹭了蹭刘耀文的颈窝,却不经意间蹭到了他的喉结,“文哥,你抱着我嘛!”刘耀文不动声色的挑了挑眉,喉结快速滚动了一下。

        [卧靠,轩轩…]

        [轩轩在玩火啊!]

        [啊啊啊啊啊!!文哥挑眉真的杀到我了]

        [啊啊啊,文哥是咽口水了吗?]

        “哎,你们两个差不多可以了吧!每次跟你们打电话的时候都是这样,现在在直播还这样,连体婴儿吗?”敖子逸坐在一旁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算了算了,不跟你们玩了,我下播了。拜拜!”说完就下播了。

        [这腻歪的给有对象的人都逼退了!]

         [虽然三爷说的对,但是我意外的喜欢看!]

        本来宋亚轩一直在刘耀文的颈窝处乱蹭,忽然就停了下来拉开刘耀文的衣领像小猫磨牙似的在刘耀文的锁骨上咬了一下,咬完又怕自己咬疼了刘耀文就在咬到的地方//舔//了一下。

        刘耀文轻笑了一下,一只胳膊抱起宋亚轩另一只手拿过手机,“然后呢今天就先到这吧!还有点事情要处理,拜拜!”说完就下播了。

        刘耀文把手机扔到了沙发上抱着宋亚轩就上楼了。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