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楼

网红轩轩子🐠和他的狼崽男票🐺(17)

网红轩轩子🐠和他的狼崽男票🐺

       

 主文轩  微翔霖祺鑫

 *小甜饼/设全归我

*禁🚫上身/文笔渣

        

*私设背景:txl很常见也可结婚。

富二代文     * 网红 轩

富二代严     * 网红 贺

影帝马        * 男团主舞丁

        

        •OOC•甜

      

  众所周知9月23日是刘耀文的生日,但是当所有人都在给刘耀文庆生的时候寿星本人及家属却迟迟没有出现。甚至在一些人开始造谣他们两个人已经分手的时候二人还是没有出声回应,甚至上了热搜。

         

        

   直到9月26日上午,刘耀文才发了一条微博辟谣。“感情稳定,婚礼筹备中”。粉丝这才放下心来。

          


  下午宋亚轩就开了直播,“哈喽,大家好啊!就是最近因为一些私人原因占用了公共资源,虽然文哥已经辟谣过了,但是我还是想开直播跟大家解释一下。”

    

  “啊啊啊啊!轩轩你终于出来了!”

   

  “楼上是住dy了吗?”

   

  “轩轩!!结婚可以邀请我吗?我可以和鼠标坐一桌”

    

  “不用解释轩轩,我相信你们肯定会一直在一起的”

         

      “就是文哥生日我们为什么没有出现呐,那是因为我们在做一件神秘的大事,其实就是文哥跟我求婚了,他说虽然已经领证了,但是该有的肯定不会缺,然后这几天我们也是开始筹备婚礼了,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啊,但是应该是不会很久了,大概就是一个多月到两个月差不多。”宋亚轩说些说些就有些面红了。

          

  “轩轩害羞了哎!”

         

  “我靠,刘耀文这个男人好会啊!!!”

        

   “轩轩好幸福啊!”

          

  “这样的男人可不可以给我来一打啊!”

           

     “那肯定的啊,我真的超级幸福的,我们这几天已经把婚礼歌单都准备好了,是文哥自己偷偷找的录音棚录的哦!超级超级好听!”说到这个宋亚轩超级骄傲,就好像在跟粉丝炫耀。好吧,他就是在炫耀这个好男人是自己的。

        

  “我的天哪,文哥绝世好男人啊!!”

        

  “婚礼歌单自己唱??这应该是第一人吧!”

        

   “好了好了,我们知道了,轩轩那骄傲的样子,不知道的以为你唱的呐?”

           

  “轩轩你不是学音乐的吗?为什么你不唱?”

            

          

  “文哥说我只能唱歌给他听,不能让别人听。”说着宋亚轩就激动了起来。“说起来求婚的时候文哥还哭了呐!哈哈哈哈哈哈,昨天霖霖来找我玩顺便给我们看求婚哪天他拍的视频的时候我们都忍不住笑了,但是文哥就特别正经的跟我说让我忘了那一段,以后也不许提这件事。我觉得他可能是事后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但是说实话我笑并不是因为好玩而是因为我觉得我很幸福文哥他好爱我!”

         

  “好了,全世界都知道刘耀文求婚的时候哭了”

         

  “好了好了,全世界都知道刘耀文最爱宋亚轩了”

          

  “啊啊啊啊,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啊!”

          

  “我哭了啊!这才下午啊,怎么就骗我眼泪呐!”

           

  “跪求把求婚视频放出来”

            

  “跪求把求婚视频放出来”

        

  宋亚轩现在满脸都写着我很幸福四个字,“求婚视频我没有啊,那是贺老师录的我没管他要,我不知道文哥要了没有,我帮你们问一下。”说着就起身离开镜头,向一边走去,然后只能听到啪嗒啪嗒上楼梯的声音。

         

  “文哥,昨天霖霖给看的求婚视频你有没有啊?”宋亚轩把脑袋伸进书房,手扶着门框。刘耀文朝宋亚轩招了招手,宋亚轩就乖乖的走到刘耀文旁边,刘耀文搂过宋亚轩的腰让他坐在自己腿上,“又要发出去?”宋亚轩点了点头,“对啊,她们说想看我就说过来问问你有没有。”说着就把脑袋搭在刘耀文肩膀上,刘耀文伸手捏了捏他的后颈,“有啊,但是宝贝我们这次可不可以好好剪一下再发出去啊!”宋亚轩窝在刘耀文怀里乖巧的点着头应和着。

        

   刘耀文拍了拍宋亚轩的后背,“好了乖乖,累吗?还要直播吗?要不要休息一下,昨天太辛苦了!”宋亚轩抬头看着刘耀文,“那你一会要陪我一起睡觉!”刘耀文点了点头,然后在宋亚轩额头上亲了一下,“好,一会陪乖乖一起睡觉。”

       

  等刘耀文说完,宋亚轩就从刘耀文身上起来,然后又回到直播间,“呃,不好意思啊大家,我去的时间好像有点久了,但是呐,文哥已经同意我把视频发出来了,放心我肯定会发的”

             

  “有点久??”

             

  “没关系可以发我就不怕久”

              

  “好饭不怕晚,没事的!”

               

        “好的,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又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我要去休息了所以,大家拜拜了!”说完宋亚轩就下播了。

        

    一下播宋亚轩就向楼上跑去,刘耀文还在书房宋亚轩直奔书房扑进刘耀文怀里,“文哥,陪我睡觉!”刘耀文揉了揉他的头发,“好,陪乖乖睡觉”说着就托着宋亚轩的屁股把他抱起来,然后走向卧室。

       

    当小情侣已经相拥入眠时,微博上还在激烈讨论啊,热搜榜都被他们霸占了好几个。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